有翩

我的共瓷光荣且正确

今天方士谦皮了吗(1~2)

✔ooc严重

✔方王日常段子,没有笑点,就是日常相处的段子

      ﹤1>论该不该提整容?

  

    谦:小队长,你快过来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 杰:怎么了?(应该没好事,不,是肯定)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谦:刚才有人给我发了张传单,口脾不错的一家整容医院,你看手机上的评论,好评好多欸,你要去吗?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杰:…………O_o你果然嫌弃我了,滚吧,方士谦!![抄起扫把打过去,并把抱住他的大腿的某位奶爸逐出房间门]
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谦:哎哎哎,小队长,开门哪,嘤嘤嘤,开门,杰西卡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微草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袁柏清同学对此只想说:师父又在作死了,习惯了就好,他问我怎么办,我懵了,这种事情不是您最有经验的吗?

    
  

      <2﹥可乐和我你选谁

   

      杰:方士谦,你待会儿下去帮我带瓶可乐上来,我现在没有时间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谦:好的,媳妇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杰:前辈………………你.……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杰(心理):方士谦你可拉倒吧,谁是你媳妇,本王可是你爸爸,叫爸爸!本王可不废你的太子之位!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过了一会

    

      谦:小队长,可乐和我掉水里,你选谁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杰:选你……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谦:小队长~(泪目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 杰:手里的可乐 :-P

   

          谦:…………你果然不爱我了,始乱终弃的男人…………(๑ १д१)

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    某位高姓的微草的未来:谁能告诉我副队为什么蹲在墙角画圈,他蹲那儿一下午了啊…………
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