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翩

我的共瓷光荣且正确

一篇脑洞


♀ ooc严重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♀不喜勿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欸,又要考试了,我书都没看,凉了凉了。”楚云秀用上唇夹着圆珠笔,向苏沐橙嘟囔着。苏沐橙苦笑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妹子,几乎每次考试,楚云秀,都是这样,刚准备吐槽她一句,忽然间想起了什么“诶,云秀你还不知道吧,这次监考是喻老师耶~” “啥,喻男神给我们211班监考?!”楚云秀惊讶的笔都掉了下来。 “货真价实,童叟无欺”“啊,我完了,我要在喻老师面前留好印象就不能抄沐橙你的了,凉凉了我。”楚云秀内心复杂。

许是楚云秀的叫声太引人注目了,用正在刷题的王杰希停下了笔,也知道了她们口中事,心中默念着“喻文州,他来监考么?”想着变不自觉的哼了一声,有些烦躁的走出门外,刚好碰见喻文州从走廊路过,好巧不巧,喻文州好像看见王杰希了,微笑着说“杰希同学”王杰希面无表情,但还是碍于礼貌地嗯了一声,喻文州的嘴角更上扬了些。他们曾经是情侣这一点,谁都不知道,可能是因为一些误会彼此都不够信任,才导致的分手。总之,喻文州应该是想追回杰西卡的,不然也不会将教师工作调来他们学校来,有很多时候可以接近王杰希,那确实是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比如上次王杰希来办公室送作业,可能当时在想事情,没看清办公室里有谁就极礼貌门口说了一声报告,谁料到只有喻文州一个人,空气中的沉寂持续了几秒,随后王杰希赶快放下本子,想赶紧逃离,“杰希”喻文州笑着道“真是好巧,没想到会调来你们学校。”呵,是吗,不是你自己申请来我们学校的吗。可是王杰希,也只能在心里吐槽一句,接着就是冷漠的转过头,“喻老师好。”又转身逃离。只剩下喻文州一脸苦笑,只是从那以后,王杰希,去办公室都不会一个人去了……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中间不想写了,跳转到考试吧emm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考试,王杰希几乎是踩着点进的,其实一大部分原因还是因为不想太早看到喻文州的,前脚踏入教室,后脚考试铃就响了起来。喻文州捧着试卷,就在王杰希的后面,笑盈盈的走上讲台“同学们,要考试了,请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”而此时,只有王杰希一个人还在讲台上翻书包拿文具盒,王杰希知道喻文州在说他,而并无理会,找到笔和纸以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,并没有像以前异常端正的看着监考老师发卷(当然啦,盯着喻文州不可能,王杰希对视一下都会觉得尴尬)而是看着手中的圆珠笔愣了神,直到前面的同学将试卷传到了他的面前,才缓过神,拿过试卷,看了一遍,才发现自己有一面是空白的,感叹自己的手怎么欲加残了,但不久他就发现了一个更严重的问题……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尴尬归尴尬,卷子还是要做的,于是乎,王杰希缓缓地举起了手道“老师,我的卷子是空白的。”喻文州其实一直都在讲台上看着王杰希,当他举手的时候,喻文州就过来了,“空白的?等一下我去给你拿一张。”便将手中的备用试卷给了他,手指相触,感受到对方手指的余温。王杰希脸色有些奇怪,看不出是脸黑还是脸红,而喻文州依旧是那个笑容。 考试的时候,王杰希总感觉全身上下都不是很自在的样子,总感觉一束目光落在他身上,猛一抬头,对上喻文州那深蓝色的眼眸,喻文州惊了惊,然后又将嘴角勾起,王杰希尽量把注意力转到题目上,忽视这种奇怪的感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呼,终于考完了”楚云秀交完卷后,就倚在苏沐橙身上“沐橙,啊啊啊啊我完了,什么出卷老师嘛,题目那么难。” “嗯?你没看见吗,出题处是什么吗?” “哈?我去看看”楚云秀拿起试卷看到出题处有三个字“喻文州”她愣掉了几秒,然后飞速地跑到苏沐橙座位上“真……真的是喻男神出的卷,啊啊啊啊,我为什么没看见,这样我就会更努力的去写了,一首凉凉送给自己啊”然后捶心口作痛心状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也不知道刚刚是谁说出卷老师的。”苏沐橙在心中默念道,接着忽然想起了什么,眼神盯着楚云笑异常认真道“诶,云秀,你有没有发现喻老师他有点奇怪啊,他……唔……考试的时候好像总是盯着一个方向看,就算偶尔下来,也大多都在那个方向徘徊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发现了”于是乎,楚云秀停下嘴,与苏沐橙异常有默契地望向那个方向,然而她们看到的,看到的竟然是王杰希!exm?!她们愣了0.01秒,迅速收回了眼,“不会吧!我男神他他他是弯的?不,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,容我吃个薯片冷静一下。”于是往嘴里塞了满口薯片,边咀嚼边沉思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“云秀你瞎想什么呢,耽美小说看多了吧你,我们王大班长,他他可是年级前三啊,受老师青睐,很很正常的嘛”

“什么嘛,你明明也那样想了。”

王杰希收拾好笔和纸,人都已经走得差不多了,开始还在那儿疯狂聊天的苏沐橙和楚云秀,都已经走掉了,欸,果然大家考完试都急着回家玩,背起书包走向门口,迎面撞上一个人,正打算道歉,忽然闻到熟悉的墨茶香,突然反应过来,往后退后几步,仔细地确认了几眼,确认是那张熟悉的脸后,转身想从后走,一只手有力将他拽回,他有些微怒“喻文州你放手!”见对方丝毫没有要放手的意思,便挣扎了一下,喻文州看着王杰希
,见对方似乎被自己抓疼了,便抓的力度松了些,感到力度松了的王杰希赶快挣脱喻文州逃向后门,但还是没跑几步就感觉后腰被人抱住了,呼……王杰希尽量让自己不对喻文州发火,只能压制着,在喻文州的怀里沉默。

有点乱,改天修文╮(╯▽╰)╭

评论

热度(43)